Redmi K50电竞版首战告捷 1分钟销售额2.8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8日
Redmi K50电竞版首战告捷 1分钟销售额2.8亿 ......

2月18日,Redmi K50电竞版正式开启了首轮销售。根据官方最新消息,K50电竞版首战告捷,仅用时1分钟就达到了2.8亿元的销售额。

K50电竞版作为Redmi第二款游戏手机,整体设计融入了更多跑车的造型设计,40多道金属切割工艺,机身背部、相机框、扬声器开孔、呼吸灯、音量键等都是X元素,并装饰了闪电闪光灯、1600万色氛围灯。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并达成15项屏幕纪录,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超高触控采样率。拥有新骁龙8+满血LPDDR5内存+升级版UFS 3.1闪存的旗舰组合,在小米自研IO Turbo 2.0技术加持下,文件拷贝性能提升300%。内置4700mAh容量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17分钟就能充满。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