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40 Pro定档2月25日发布 首发索尼IMX787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6日
努比亚Z40 Pro定档2月25日发布 首发索尼IMX787 ......

2月16日,努比亚手机宣布,将于2月25日14:00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努比亚Z40 Pro机型。官方表示,努比亚Z40 Pro是一款人文影像新旗舰。将采用业界唯一定制35mm主摄,全球首发联合定制的索尼IMX787,带来单反级光学虚化,f/1.6大光圈。这款35mm大师镜头能让畸变降低35%、进光量提升80%、清晰度提升78%,此外还拥有OIS光学防抖+全像素疾速对焦,能让全场景成片率提升70%。性能方面,努比亚Z40 Pro将搭载全新骁龙8旗舰处理器,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拥有强悍的散热系统。

标签:努比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