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 Pro屏下游戏手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7日
红魔7 Pro屏下游戏手机发布 ......

2月17日,红魔7 Pro屏下游戏手机正式发布。拥有氘锋透明、暗夜骑士、赛博霓虹三款配色,提供五种内存组合可选,最低12GB+128GB,起售价4799元,将于2月28日首发开售。

红魔首次在游戏手机上配备了屏下前摄方案,前摄完全隐藏在屏幕下方,整个正面完全无任何遮挡,游戏体验更加沉浸。采用6.8英寸OLED屏,拥有1080×24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支持DCI-P3 100%广色域,10bit色深,DC调光可降低频闪,同时还拥有第七代屏下指纹技术,支持心率检测。屏幕还支持960Hz的多指触控采样率,配合上与《英雄联盟手游》、《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跑跑卡丁车》等热门游戏适配的高帧率模式,整体游戏操控非常出色。内置了UDC Pro屏显芯片,拥有智能像素增强、智能优化显示两大控制单元,智能识别屏幕使用场景,显示效果更加精准,一致性更好,同时保证出色的自拍效果。性能方面,搭载新骁龙8顶级旗舰芯片,和满血版的LPDDR5+UFS3.1组成强劲的“魔三环引擎”,最高拥有18GB+1TB顶级物理内存组合,配合上RAM BOOST内存加速技术,可以增加6GB虚拟内存,达到24GB+1TB的王炸内存组合。为了完美发挥出硬件性能,红魔7 Pro还搭载了ICE魔冷散热系统,拥有9层散热材料加持;行业首次将散热材料堆到超过40000mm2,散热材料总面积达41279mm2,还拥有20000转/分的主动散热风扇,可以榨干骁龙8的性能。另外,红魔7 Pro还内置了独立游戏芯片——红芯1号,红魔自研算法加持,实现声、光、震、触四位一体魔感立体操控,搭配双触控的肩键,以及双扬声器+双X轴线性马达,游戏操控感更强。续航方面,内有5000mAh大电池,行业首款的135W魔闪快充可实现15分钟充满100%的绝佳体验,同时还随机附赠了行业首款165W氮化镓充电器。影像方面,红魔7 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800万像素广角三摄组合,屏下前摄为1600万像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