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推出支持MIPI M-PHY v5.0的下一代UFS嵌入式闪存设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5日
铠侠推出支持MIPI M-PHY v5.0的下一代UFS嵌入式闪存设备 ......

2月25日,铠侠宣布发布业界首款支持MIPI M-PHY v5.0的UFS闪存设备的样品。提供高速读写性能,适用于各种移动应用,包括领先的智能手机。新款闪存采用BiCS FLASH 3D闪存芯片,有128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在HS-GEAR5模式下,理论接口速度高达每通道23.2Gbps(x2通道=46.4Gpbs)。与上一代设备相比,256GB设备的顺序读取和写入性能分别提高了大约 90%和70%,随机读写性能分别提高了大约35%和60%。

标签:铠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