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全新一站式5G模组 加速5G在PC产品中的普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1日
高通推出全新一站式5G模组 加速5G在PC产品中的普及 ......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骁龙®X65和X62 5G M.2模组,该产品组合由公司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和移远通信联合开发,能够为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带来高通技术公司领先的5G连接,助力在PC产品中快速普及5G。

上述模组基于2021年5月推出的参考设计,采用了骁龙®X65和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基于全球首个10Gbps且符合3GPP Release 16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而打造,这些一站式模组能够支持无与伦比的高能效频谱聚合功能,同时凭借对5G Sub-6GHz频段和增程毫米波的支持,提供真正面向全球的5G。

通过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和移远通信的合作,高通技术公司开发了能够与最新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无缝集成的M.2模组产品组合。利用高通技术公司的5G领导力和技术专长,骁龙X65和X62 M.2模组不仅能够帮助OEM厂商快速推出5G产品,还能够在不影响产品形态或能效的情况下,提供领先的5G连接。

标签:高通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