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G威龙D45釉白电竞内存耀世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8日
XPG威龙D45釉白电竞内存耀世登场 ......

威刚科技旗下专业电竞品牌XPG在威龙D45黑色内存的基础上,再推出高颜值白色贵公子-XPG威龙D45釉白内存,在提供极致电竞体验的同时,提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XPG威龙D45釉白内存提供8GB、16GB和32GB三种规格可选,可以轻松应对大型游戏/制图建模/娱乐办公等需求。XPG威龙D45釉白内存最高频率提供3600MHz规格,支持XMP2.0一键超频,在激发电脑主机最大潜能的同时,能够满足追求性能的用户对性能提升的渴望,为用户提供绝佳的使用体验。

与原本的XPG威龙D45黑色内存略微有所不同的是,此次XPG威龙D45釉白内存所配备的龙鳞铠甲,在保留基础的1.75mm厚度的同时,以纯白色配色,彰显自身的超高颜值。XPG威龙D45釉白内存除了白色龙鳞铠甲的高颜值外观,还兼具大面积的散热,能够在重度负荷的同时快速制冷,颜值与性能并具,让超频体验更出色,性能也始终稳定。

标签:威刚XP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