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生态 | 安超云与华诚金锐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3月09日
安超云生态 | 安超云与华诚金锐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

在“新基建”战略全面启动的背景下,将政策、产品、技术、产业链和用户等资源协同起来,共同推动国产基础软硬件的应用创新与落地,已经成为了业界的共同愿望和关键任务。“兼容性适配”作为信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技术的关键环节,对推动产业生态发展具有重要牵引作用。

近日,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超云)与上海华诚金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金锐)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安超云旗下安超云操作系统软件、安超DCM数据中心管理平台软件和安超桌面云软件在华诚金锐的申威3231系列服务器产品上顺利安装、运行稳定、性能优异,能够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本次互认证,是对安超云产品、性能的肯定,也是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华诚金锐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在申威战略布局中重点打造的产业力量,围绕党政及国家重点领域信息系统领域自主安全需求,研制国产自主可控系列服务器产品,是中国自主安全高性能服务器产品及服务的顶尖供应商。其中,申威3231服务器与申威整体生态完全兼容,与百余家软硬件产商、数百种产品形成了互认证及适配,覆盖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云平台等各层次,并在信创、国防科技、武器装备等领域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及应用。

2019年中国政府发布第十部国防白皮书,其中提到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取得重大进展,但信息化水平亟待提高,军队现代化水平与国家安全需求相比差距较大,与世界先进军事水平相比差距同样不小。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科技创新,我国国防建设和军工行业迎来了规模性增长和结构性转型,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军工行业适应数字经济的必然选择。

在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时期,安超云依托于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与众多国产厂商开启了国产化层面的紧密合作,联合众家优势,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构建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体系,以此推动党、政、军等关键领域的国产化进程。

基于本次互认证,安超云将与华诚金锐加大扩宽双方在党政、军工、教育等重要行业的合作力度,让国内科技焕发新彩,加速IT国产化落地。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安超云自成立之日起便开始专注技术的打磨,横向多元发展,创新产品品类,以此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赋能军工、教育等各行业核心能力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安超云操作系统是安超云2019年正式对外发布,是安超云虚拟化方案的核心所在。作为一款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云操作系统不仅可以广泛兼容各种服务器、CPU芯片和操作系统,并且在混合业务负载、应用优化等方面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其凭借独特的业务优化技术、数据安全技术、运维管理技术,已连续多年进入了Gartner魔力象限,并与众多主流芯片、操作系统完成兼容适配。

当前云计算技术已逐渐趋于成熟,面对全面开启云转型的形势背景下,采用自主研发创新技术构建军事办公、统筹整体桌面云解决方案,早已是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

安超桌面云软件完全实现自主研发、场景聚焦,通过深度整合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及虚拟存储虚拟化,用户可以利用安超桌面云软件快速构建自己的云桌面数据中心,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云桌面交付,构建高可靠的安全环境。该产品于2021年成功入围计世资讯中国信创桌面市场领导者象限,在国内党政行业具有极大的优势。

对于实现党、政、军等关键领域的自主可控,安超云与华诚金锐有着相同的发展目标—构建以数字化、智能化为主的新一代生态体系。未来双方将合力聚焦军工行业的信创发展与数字化转型需求,充分发挥在军工行业深耕多年的知识、能力与实践优势,携手更多生态伙伴,拓宽信创生态体系,深入技术研究,为客户提供更完善优质的信创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于军工等重要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标签:安超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