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3主打配色“勒芒” 赛道双条纹设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6日
realme GT Neo3主打配色“勒芒” 赛道双条纹设计 ......

3月16日,realme GT Neo3真机外观公布,新机主打配色为“勒芒”。整体采用蓝色基调,和白色的方块纹理遥相呼应。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过去,传奇车手们将赛道双条纹涂装到顶级跑车上,表达对速度的追求和改写历史的信念。今天,realme将这条赛道双条纹,化作代表性能和速度的图腾,放到了同样代表速度realme GT Neo3上。

realme GT Neo3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由4颗Cortex A78大核、CPU主频为2.85GHz和4颗Cortex A55小核、CPU主频为2.0GHz组成,GPU为G610 MC6。采用6.7英寸FHD+120Hz OLED屏,支持10Bit色深,居中单孔超窄边框设计。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三摄,三颗摄像头呈“三角形排布”。分别是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拥有800万像素和一颗200 万像素镜头。拥有4500mAh和5000mAh双电池版本,首发150W超级闪充,采用realme电荷泵直充技术,5分钟即可将等效45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从1%最高充至50%,12分钟就能充至100%,是目前手机行业快充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闪充技术。该机机身厚度为8.2mm,重量为188g,支持屏下指纹和3.5mm耳机孔。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