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华为P50E京东预售享365天只换不修服务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3月17日
"颜值"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华为P50E京东预售享365天只换不修服务 ......

3月16日,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如期上线,发布会主题为“色彩新生”,HUAWEI P50 Pro新色、HUAWEI P50E、HUAWEI nova 9 SE、HUAWEI MatePad Paper、HUAWEI FreeBuds 4E等多款新品发布。目前,HUAWEI P50 Pro新色、HUAWEI nova 9 SE、HUAWEI P50E京东已开启预售通道,其中nova 9 SE支付定金100元尾款立减50,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3月18日10:08开售;P50E预售期间支付定金享12期免息、30天无忧退、365只换不修权益,3月24日10:08开售,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一下哦。

众所周知,HUAWEI P系列始终专注移动影像的发展和突破,每一代产品都保持着对影像技术和拍摄体验的不懈追求,P50系列更续写HUAWEI移动影像旗舰的传奇。此次发布会上,P50 Pro推出了三款全新配色,分别是云锦白、丹霞橙、星河蓝,再加上P50系列发布时配置的曜金黑、拂晓粉、可可茶金、雪域白、涟漪云波、微澜浩海六款配色,共有9种配色。而全新发布的P50E采用骁龙778G处理器,搭载6.5英寸9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FHD+2700x 1224像素,支持P3全局色彩管理,1440Hz高频PWM调光,还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Wi-Fi6与4G双网并发、66W有线超级快充,内置4100mAh电池,出厂预装鸿蒙HarmonyOS 2系统。

影像方面,P50E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光原色摄像头(广角,f / 1.8 光圈)+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 / 2.2 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 / 3.4 光圈,OIS 光学防抖),前置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 / 2.4 光圈),能满足用户日常拍照需求。此外,P50E采用经典纯平屏幕,手感轻盈舒适。全新星河蓝配色采用抗指纹凝霜工艺,与雪域白、曜金黑、可可茶金等经典配色一起释放春日色彩。

作为主打潮流外观设计的nova系列新品,nova9 SE正面采用一块6.78英寸的居中挖孔全面屏,边框仅有1.05mm,屏占比高达94.85%的全视屏,视觉沉浸感更强。在背部设计上延续了nova系列的经典设计,左上角摄像模组采用椭圆、星耀环的元素设计,冰晶蓝、贝母白、幻夜黑三款配色更好地满足年轻人群对于时尚、色彩、搭配的选择和需求。

影像方面,nova9 SE采用了一亿像素AI四摄影像系统,后置配备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基本覆盖了日常拍摄的大多数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超高像素照片最高可实现3倍无损放大,即使拍照后对照片不满意而进行二次构图剪裁,依旧能保持清晰,远景也能分分钟变成超清近景。

硬件方面,nova9 SE支持66W的超级快充,充电十分钟即可完成一次视频的拍摄剪辑全流程,35分钟就能充满100%的电量;还支持鸿蒙智慧通信、鸿蒙桌面、桌面萌宠等功能,能在支持蜂窝Wi-Fi多网协同的基础上,对于弱信号AI预测、蜂窝和Wi-Fi网络连接切换的体验上进一步升级,带来更流畅快速的通信体验。

除手机之外,此次春季上新发布会还带来了其他品类众多新品,包括HUAWEI Sound Joy音箱、HUAWEI 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以及华为智能门锁等。在这个春暖花开之际,华为的新品让你焕然一新。来京东华为自营官方旗舰店,还有众多福利等你来!

标签:华为P50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