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新一代迷你主机 仅1.3L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3日
联想发布新一代迷你主机 仅1.3L ......

联想推出新一代迷你主机ThinkStation P360 Tiny,长度和高度均只有18厘米,厚度不到4厘米,体积仅1.3L,重量不到1.4千克,号称是“业界最小的桌面工作站”。最高搭载第12代Intel酷睿i9 Alder Lake处理器,有16个CPU核心,主频高达5.2GHz。显卡为具有Turing图形架构的NVIDIA T1000。有两个SODIMM插槽,最高支持64GB DDR5 4800 MHz内存,两个M.2插槽,最高4TB PCIe Gen 4 NVMe固态存储,一个PCIe 4.0 x8扩展槽,支持WiFi 6E。接口包括:1个USB 3.2 Gen 2 Type-C、4个 USB 3.2 Gen 2 Type-A、2个USB 3.2 Gen 1 Type-A、1个HDMI、1个千兆以太网。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