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清风侠S400樱花限定版机箱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3日
酷冷至尊清风侠S400樱花限定版机箱上市 ......

春秋流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季。酷冷至尊推出了全新的樱花主题机箱——清风侠S400樱花限定版。

外观上,S400樱花限定版采用了白色为主要配色,在精美的白色喷漆上,点缀以精美的樱花图案,侧面的钢化玻璃上印有别致的水波与樱花彩绘,表现出“花坠翠光涟漪起”的意境,高雅又不失沉稳。

在外观精美的同时,S400樱花限定版的性能与兼容性也绝不妥协,顶部、右侧以及前部加入了特殊的隔音材料使得其能够有效隔绝内部风扇、显卡电源等发出的噪音。顶板采用可拆卸的设计,在需要加强散热的时候可以取下来获得更佳的散热效果。作为一款大小空间有限的mATX体型的机箱,S400支持安装4块2.5”或3.5”硬盘,支持166mm高的CPU散热器以及319mm的显卡,可以说是将东方的精致箱庭美学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S400樱花版还拥有一个SD卡读卡器以及一个5.25”ODD安装位,让你能够轻松打造自己的樱花主题工作站。

标签:酷冷至尊 机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