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三款全新配色首销 起售价5488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4日
华为P50 Pro三款全新配色首销 起售价5488元 ......

3月24日,华为P50 Pro的三款全新配色丹霞橙、云锦白、星河蓝将迎来首销,起售价5488元。

丹霞橙、云锦白、星河蓝这三款新色分别代表着晨曦、白昼和夜晚,囊括了一天。其中星河蓝配色是哑光背壳效果,采用抗指纹凝霜工艺,不易沾染指纹,颜色非常奇妙。云锦白、丹霞橙两款则是素皮工艺机身的版本,升级了纳米微晶玻璃屏幕,抗跌落能力提升至5倍。相比普通手机屏幕,纳米微晶玻璃材质可以玻璃结构中结晶出强度更高的纳米级晶体,既有玻璃的3D可塑性和高透明度,又有陶瓷材料的硬度和强度,让防护等级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

华为P50 Pro新配色与此前保持一致,采用6.58英寸3D微曲的OLED曲面屏,居中打孔设计,分辨率为2700×1228,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像素密度450PPI。搭载骁龙888芯片,HarmonyOS 2操作系统。四摄组合,万象双环设计,主摄为5000万像色原色镜头、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镜头,并配备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及200倍数码变焦,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