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发布KB5011563更新 修复大量BUG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9日
Windows 11发布KB5011563更新 修复大量BUG ......

Windows 11 KB5011563(内部版本22000.593)开始向公司测试渠道以外的用户推出。

Windows 11 KB5011563改进和修复:

修复了wmipicmp.dll中的内存泄漏。

解决了执行策略设置问题。

解决了Web浏览器(如 Edge)无法正确呈现由 gpresult/h 生成的HTML的问题。

解决了AppLocker的PowerShell测试无法使用“拒绝访问”错误的问题。

解决了Kerberos.dll 可能在本地安全机构子系统服务 (LSASS) 中停止工作的问题。

在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 Web帐户管理器 (WAM) 中添加了对Microsoft帐户 (MSA) 直通的支持。

Microsoft已修复用户帐户控制 (UAC) 对话框无法正确显示请求提升权限的应用程序的问题。

Microsoft已修复 Microsoft OneDrive 文件在重命名并按 Enter 键时可能失去焦点的问题。

Windows 11发布KB5011563更新:修复大量BUG 附下载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