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5 Pro安兔兔跑分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9日
黑鲨5 Pro安兔兔跑分第一 ......

3月29日,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宣布,黑鲨5 Pro安兔兔综合跑分成绩达到了1129716分,成为了安兔兔跑分榜第一名。

黑鲨5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这是高通公司第一款使用ARMv9架构的芯片。新的八核Kryo CPU配备Cortex-X2的超大核,频率为3.0GHz,同时还有三个Cortex-A710的性能核,频率为2.5GHz,以及四个Cortex-A510的能效核,频率为1.8GHz。此外,黑鲨5 Pro将会搭载定制NVME固态硬盘SSD,率先在行业内引进了磁盘阵列方案,存储读写性能有了大幅进步,使手机的存储速度迎来革命性的提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