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推出全新订阅服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30日
索尼宣布推出全新订阅服务 ......

索尼PlayStation正式宣布,将从今年6月起,对现有的PlayStation Plus会员服务进行改革,根据功能性的不同分为“Essential”、“Extra”和“Premium”三档。其中,Essential会员与原本的PSN Plus会员一致,每月提供限免游戏,支持多人游戏,并提供特殊折扣,价格为一个月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元)。Extra会员,在拥有Essential会员所有功能的基础上,能够从目前拥有约400款PS4/PS5游戏的内容库中,免费下载游玩,价格为一个月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元)。最高档的Premium会员,在拥有前两档功能的基础上,以云游戏的形式提供PS/PS2/PSP/PS3的游戏进行游玩,并有独享的3A大作限时免费游玩,价格为一个月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5元)。

标签:索尼 PlayStatio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