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Riders》手游宣布6月16日停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31日
《怪物猎人Riders》手游宣布6月16日停服 ......

卡普空官方宣布,《怪物猎人》手游《怪物猎人Riders》将于2022年6月16日停服,后续将放出游戏的具体停服时间表。

《怪物猎人Riders》于2020年2月19日上线运营。故事背景设定在曾发生过「大厄灾」的菲尔吉亚大陆上,当时有十名英勇驱逐龙的勇士们,被后人尊称为「龙骑十杰」,他们成功从「大厄灾」中拯救土地并与魔物们结下全新的缘分,经过了数百年,人类与魔物已经是共存共生的关系,来自黑暗的恶意将再次包围这块大地,猎人们将再次集结。游戏采用回合制RPG玩法,沿用了2016年3DS游戏《怪物猎人物语》的骑士和随行兽设定。

标签:怪物猎人 手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