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690主板领衔 狂揽39项红点设计大奖创新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06日
华硕Z690主板领衔 狂揽39项红点设计大奖创新高 ......

近日,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公布了2022年最新获奖名单,华硕凭出色的产品设计共斩获39项产品设计奖,获奖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ROG MAXIMUS Z690 HERO、ROG STRIX Z690-E GAMING WIFI、ROG STRIX Z690-I GAMING WIFI及ProArt Z690 CREATOR WIFI,共计三大系列五款主板力压群雄,以优秀的设计、创新技术及卓越性能,夺得2022年度红点设计大奖。

华硕设计长杨明晋表示;“我们年年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肯定,今年再次刷新得奖纪录,为品牌及团队树立全新里程碑。华硕设计理念在创意发想阶段,即从用户需求和喜好出发,开创让使用者倍感贴心的产品体验。”

享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最大的设计竞赛之一,成立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涵盖了「产品设计奖」、「品牌暨传达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大类别,今年共有18000余个作品参赛,评选标准极为严苛。红点大奖每年都召集国际各领域知名专家成立评审团,针对创新水平、功能性、概念逻辑性、使用寿命及人体工学,在为期数天的严格选过程中选出最佳设计。华硕每年取得佳绩,今年更是勇夺39项大奖,印证了华硕追寻无与伦比之品牌精神,及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思维备受国际肯定。

极致冰川——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主板

标签:华硕Z690主板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