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三防超高效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评测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4月02日
轻巧三防超高效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评测 ......

小熊在线 评测室】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超高速传输的固态硬盘-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这款拥有USB 3.1 Gen 2接口的硬盘官方数据读取速度高达 1,050MB/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s,据说可以直接在硬盘中编辑,这样可就大大节省了你的传输时间。下面大家就跟随我来具体欣赏一下这款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的卓越表现吧。

开箱: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外包装直接展示产品外观原型,一目了然,我们今天体验的容量为:2TB。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整体个头小巧轻便,右上角的卡扣设计实现了更多便携的可能,硬盘不仅具备IP55的防水防尘等级,还包围了硅橡胶涂层,提供了更高的抗冲击性,跌落保护高达两米。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的卡扣设计以及它小巧的身体,可在保证便携的同时作为钥匙链配饰,我们可以看到与钥匙搭配一起毫无违和感,因硬盘可抵御雨水、飞溅物、溢出物和灰尘,还可以防X射线、防震,所以你完全无需担心因频繁震动导致的数据丢失,来保证出行方便携带。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与手机大小对比展示图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体积小于裤口袋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外形设计精致小巧,只有口袋般大小:这款硬盘的体积为100.80 ×52.55×9.60mm,重量仅为52.00g,你也可直接就像放一只口红般丢到你的手袋里,出行无重量负担。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采用USB 3.1 Gen2接口,可直接从固态硬盘中编辑文件。为了通用兼容性,闪迪还搭配附上Type-C及Type-A接口适配器,广泛兼容了PC及Mac。即插即用,保证了多种状况下都能良好地运行。

体验: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采用NVMe高速技术,读取速度高达1,050MB/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s,可以直接进行全屏编辑,节省时间以及内部存储空间。采用AES-256位硬件加密技术,能保护好你的数据隐私。

据悉这款硬盘还有容量4TB的高速存储可供选择,可用于存储高分辨率的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或是进行各种创意活动的小伙伴们的理想之选。

接下来我们采用几款常用的硬盘测速软件,来看看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这块移动硬盘的实际表现。

我们跑分的这台Macbook配置表请大家参考。

AJA System Test测试截图

AJA System Test是一款专业的电脑硬盘测速工具,由于现在的电脑CPU、内存性能都足够ok,制约电脑性能的就是硬盘了。这款AJA System Test可以帮你测试硬盘性能,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参数,可以让对自己硬盘的性能一目了然,好不好跑一跑就知道。通过实际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这款硬盘数据非常好,最大读取速度高达995MB/s,最大的写入速度为1000MB/s左右。

Disk Speed Test 测试截图

Blackmagic Disk Speed Test for Mac是Mac上检测硬盘功能的硬盘测速工具,使用disk speed test mac可以检测并验证你的硬盘性能,以及硬盘读入和读出的能力,非常简单,实用。经过实际测试,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这块移动硬盘的读取速度达到了908.9MB/s左右,写入速度达到了930.5MB/s左右。

总结:这款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是一款做工精致且小巧的不凡之品,无论是外在的防护措施还是内置硬件加密安全,都让它很“抗打”;它具备的NVMe高速技术,高达1,050MB/s读取,1,000MB/s的写入,绝对技压群雄。

当代随着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造成了存储设备的大容量要求,而4K、8K视频大量的涌现,对存储设备的高速度便有了更强烈的匹配诉求。所以大容量且高速度的存储设备必须成为了这些专业人群的首选。目前这块移动硬盘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E61),个人认为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