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年轻人!北汽瑞翔X3有何过人之处?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08日
更懂年轻人!北汽瑞翔X3有何过人之处? ......

从“xswl、nsdd、yyds”一类网络语言,到盲盒、潮鞋、汉服……Z世代年轻人从大众网络文化的主导者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重要支柱,随着第一批95后开启奶娃生活,第一批00后踏入职场,变身“社会人”,Z世代年轻人已经成为购车的主要群体,北汽瑞翔X3能够成为Z世代年轻人选择的主要车型之一,它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超低入手门槛,畅享自由时光

对于Z世代年轻人来说,想买车的话,手里的预算都不太充足,不管是“尾款人”还是“打工人”,花钱总是会精打细算。北汽瑞翔X3的售价仅为5.58-6.98万元,入手门槛很低,不会给处在奋斗阶段的年轻人带来太大压力,更懂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车对于年轻人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还是一位好伙伴,无论多远,无论多晚,它都会给你贴心的守护。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年轻人,每逢节假日免不了掐表读秒,紧盯着手机只为抢到回家的车票,有了北汽瑞翔X3之后,回家再也不用考虑买不到票的问题了,直接加满油就出发,不再受时间的限制。当然,北汽瑞翔X3更重要的是为品质生活加码,让年轻人不用再早起挤公交、赶地铁,早上能多睡半小时,午休也有了舒适的休憩地,下班还可以早早回到家中,提前做好一道道美食,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

宜商宜家,懂年轻人更懂生活

有人说,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年轻人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有时候难免需要一个人独处的空间。北汽瑞翔X3就能给你这方天地,消除你的枯燥烦闷。放倒座椅,透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即可尽情呼吸清新自由的空气;车内自带USB充电口,和朋友组队开黑,也不需要担心没电而坑队友,畅享时刻满电的乐趣;玩累了还可以打开音乐,躺着看看头顶的星空,静下心来整理心情和思考未来,给自己一次彻底的放空,然后重新找回状态。

北汽瑞翔X3让年轻人元气满满,也能承载年轻人奋斗的梦想。在承载梦想的时候,它是我们实现梦想路上的忠实搭档。在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后,北汽瑞翔X3后备箱的容积最大可以扩展到2534L,使得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不管是开店拉一些蔬果粮油,还是夜市练摊,都十分便利,即使生意不好,还可以去跑滴滴,多条收入渠道,也多一份安全感,可以说是为奋斗的年轻人量身打造。

强动力低成本,提升用车幸福感

面对工作压力、高房价、高物价,生活幸福感直线下降,部分年轻人索性选择了躺平。然而生活仍要继续,仍然要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北汽瑞翔X3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充沛的动力可以拉动更多货物,奋斗路上充满信心。

不仅如此,北汽瑞翔X3也极尽可能地为用户省钱,尤其是目前的92号汽油价格已经接近9块,用户对油耗极为敏感。北汽瑞翔X3所搭载的这台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气门可变正时技术,百公里油耗仅6L左右,油价上涨对用车成本的影响并不明显。超低的油耗,平常出行也完全不需要心疼,周末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尽情出游,打球运动,钓鱼甩竿,啤酒烤串,重温兄弟情谊,别提多么畅快淋漓。

北汽瑞翔X3内外兼修,面面俱到,超大空间、灵活拓展、宜商宜家、动力强劲、省油省心,更重要的是其超高的性价比。5.58-6.98万元的售价,几乎兼顾到了年轻人所有的用车痛点,无疑是年轻人拒绝躺平、找回安全感的不二之选。目前北汽瑞翔X3拥有多重购车好礼,一大波羊毛已经上线,还不赶快薅起来!

标签:北汽瑞翔X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