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中望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推动中国工业软件高速发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12日
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中望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推动中国工业软件高速发展 ......

​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影响并推动着产业变革与创新发展。作为国之重器,中国制造业正迈入产业数字化的“快车道”。

在这智能制造“快车道”的发展浪潮下,软件已经演变为一种全新的生产力,在工业体系升级换代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尤其是研发设计工业软件已经成为制造业正向创新研制必不可少的工具手段,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创新能力、提高研发效率的核心支撑,是国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体现之一。

日前,为助力工业软件发展,推动智造强国建设,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与中望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中望软件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中望CAD平台软件相互兼容,功能稳定运行,产品体验良好,可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保障。

中望软件作为国内A股第一家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上市企业,23年来专注CAD/CAE/CAM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死磕CAx(CAD/CAE/CAM)底层核心技术,着力打造可持续、共赢的All-in-One CAx全产业链生态圈。中望从2017年开始布局信创市场,依托自主CAx核心技术赋能信创发展,截止目前,中望软件旗下的二三维CAD平台软件及机械、建筑专业模块均已推出Linux版本,满足Linux系统用户对全国产“软件+硬件”解决方案的应用需求。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此次华云数据与中望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一方面,消除工业软件上下游之间的协同问题,打通工业设计软件与企业IT基础设施的通道,实现IT产品之间的兼容适配。另一方面,双方完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中国软件产业生态体系,全面提升中国软件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

中望软件方面表示,坚持自主研发的路,并不是好走的路,需要软件企业拥有强大的耐心、雄厚的实力,也需要良好的外部环境、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此次中望软件与华云数据的合作,满足了更多用户对于安全、稳定、自主的国产 CAD 软件的应用需求。未来,中望软件将在持续提升中望二三维CAD Linux版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与更多优秀的国产软硬件厂商深度合作,构建全国产基础应用软件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从硬件到软件的一体化全方位国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抢抓产品研发创新和信创国产化的新机遇,用信息技术推产业创新发展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中望软件作为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领军服务商,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未来,双方将继续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全球领先的工业软件产品,为工业企业提供制造业一体化数字解决方案,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我国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华云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