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官方图书《信任经济》出版 深度呈现数字经济新形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08日
快手官方图书《信任经济》出版 深度呈现数字经济新形态 ......

近日,快手科技正式发布官方图书《信任经济——快手是什么III》。该书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作者为快手研究院,于2020年、2021年分别出版了快手官方图书《被看见的力量——快手是什么》、《直播时代——快手是什么Ⅱ》。

《信任经济》是快手研究院对新时代新消费场景的进一步深入挖掘,该书结构分为三个部分,包括知识经济、信任革命、三农与共同富裕,深度呈现了信任经济下,数字消费的各种场景、变化和新的形态。本书不光是时代的记录,更是对时代的深度思考。 该书呈现了33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讲述直播如何催生更透明、更有温度的数字经济新形态,很多长期困扰社会的痛点和难点,有了全新的解法。有主播在直播间教28万成年人识字,做数字时代的扫盲班;有主播帮粉丝买到靠谱的二手车,颠覆二手车行业的“柠檬市场效应” ;有主播在快手上为农民普及养牛技术,把快手号打造成养牛人的论坛。这些案例有共通的特点,一是降低了搜寻的成本,二是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