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运动健身报告》发布 篮球、健身、钓鱼成平台运动健身主流类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31日
《抖音运动健身报告》发布 篮球、健身、钓鱼成平台运动健身主流类目 ......

3月31日,抖音发布《抖音运动健身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篮球、健身、钓鱼成平台运动健身主流类目,单条热门运动科普视频超322万点赞;健身类主播2021年直播收入同比增长141%,

以“00后”为主的18至23岁用户是运动健身视频忠实观众,观看次数占各年龄段用户总数的30%;24至30岁用户及31至40岁用户比例相近,均为28%;41岁以上的中、老年用户则占总数的14%。

在健身视频及评论区里,当“不行”出现了608万次,还有1903万次“加油”来鼓劲;91万次“试试”的背后,是383万次“真棒”的认可。356万次“打卡”、166万次“自律” 、199万次“轻松”、184万次“努力”。……他们的坚持,让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通过一方屏幕,传递到五湖四海。

最受欢迎运动健身视频类目前10为篮球、足球、女性单人室内健身、钓鱼、运动健身知识、乒乓球、拳击格斗、减肥餐教程、羽毛球及瑜伽。其中,超3亿用户在篮球视频下用评论表达喜爱,291万名足球创作者记录绿茵场驰骋日常,还有516万名健身女性分享自己的锻炼小技巧。

男性用户最喜爱的运动健身项目前5名里,既有篮球、增肌健身、摔跤等高强度项目,也有更考验耐力和操作的钓鱼、台球。女性用户在青睐室内健身、篮球、钓鱼的同时,还喜欢“小清新”的荡秋千,以及边锻炼边纵览水上风景的划船。

此外,各省用户发布运动健身视频量前5为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浙江省,广东人民以912万次发布量摘得“自律打卡”冠军。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