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西部数据开始广泛合作 推动下一代存储技术的标准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30日
三星和西部数据开始广泛合作 推动下一代存储技术的标准化 ......

3月30日,三星和西部数据宣布,双方已签署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以实现下一代数据放置、处理和结构(D2PF)存储技术的标准化,并推动其广泛采用。双方已启动了一项关于分区存储设备的计划,包括ZNS(分区命名空间)SSD(固态硬盘)和SMR(叠瓦式磁记录)HDD(硬盘)。通过SNIA(存储网络行业协会)和Linux基金会等组织,三星和西部数据将为下一代分区存储技术定义高级模型和框架。双方成立了分区存储TWG(技术工作组),并于2021年12月获得了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的批准。目前,技术小组正定义和指定分区存储设备的通用用例,以及主机/设备架构和编程模型。本次合作有望成为扩展基于分区(如ZNS、SMR)的设备接口,和具有增强数据放置和处理技术的下一代大容量存储设备的起点。在此后阶段,合作计划将扩展至其他新兴的D2PF技术,如计算存储和存储结构(包括NVMe-oF)。

标签:三星 西部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