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g机身+英特尔EVO认证,灵耀X凌锋轻薄却不失真功夫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12日
950g机身+英特尔EVO认证,灵耀X凌锋轻薄却不失真功夫 ......

在特殊时期,居家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多,不少公司开始了工作单位和家庭办公的双办公场景。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款笔记本电脑,轻薄便携就成为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灵耀X凌锋拥有950g超轻机身+英特尔EVO认证,成生产力工具首选。

  作为不足1kg的高端轻薄本,灵耀X凌锋在便携性、续航、及性能表现上都极具“真功夫”,如果你是一个需要长时间出差、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那么它确实非常值得选购。上京东搜索#灵耀X凌锋#,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灵耀X凌锋i7:https://item.jd.com/10026598380216.html

灵耀X凌锋i5:https://item.jd.com/10039893112550.html

标签:灵耀X凌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