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发布新的HERO10 Black Bones运动相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3日
GoPro发布新的HERO10 Black Bones运动相机 ......

针对无人机上绑GoPro这一需求,GoPro发布了新的HERO10 Black Bones运动相机。与此前的HERO10 Black相比,HERO10 Black Bones虽然仅配备了基础功能,但换来了更小的体积和更轻的重量。裸机54克的重量使得它可以安装在3英寸的FPV无人机上,并能够确保不会影响无人机的高速运动。同时,轻量化的重量并没有对它的画面质量造成影响。HERO10 Black Bones最高允许以5.3K分辨率录制60fps的视频,或以4K分辨率录制120fps视频,支持HyperSmooth 4.0图像稳定功能,以及ReelSteady稳定功能。此外,该机也有着可替换的镜头盖,能够轻松替换第三方的ND滤镜。该机没有内置电池组,直接通过无人机进行供电,支持额定电压为5-57V的2S-6S电池组。

标签:Go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