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正在开发用于尼康Z卡口系统的遥控手柄MC-N10 并发布CFexpress存储卡MC-CF660G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4日
尼康正在开发用于尼康Z卡口系统的遥控手柄MC-N10 并发布CFexpress存储卡MC-CF660G ......

尼康公司宣布为采用尼康Z卡口的微单相机开发了MC-N10遥控手柄,并发布了CFexpress存储卡MC-CF660G。

MC-N10是一款配件,可通过有线连接远程控制尼康Z卡口微单相机。它可以控制尼康微单相机的多种功能,提高视频录制效率,同时扩展视频录制的可能性。并支持照片拍摄。

MC-CF660G是CFexpress(B型)存储卡,具有660GB的大容量。实现了约1700MB/s的最大读取速度和约1500MB/s的最大写入速度。它特别适合用于Z9全画幅/FX格式微单相机进行视频/照片拍摄。CFexpress存储卡MC-CF660G售价5299元,2022年6月中开始销售。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