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镜上门配镜平台,用服务和互联网思维撬动眼镜行业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4月14日
孙小镜上门配镜平台,用服务和互联网思维撬动眼镜行业 ......

互联网浪潮席卷商业市场多年,基本渗透进了各个伴随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但是无论互联网多么的深入,眼镜这个行业,始终没有被互联网行业席卷从而利益透明化,究其原因就在于整条利益链被圈内人员深度绑定,而眼镜又属于偏个人定制类产品,需要依托线下场景进行体验后才能购买。导致纯互联网品牌很难打破传统眼镜厂的利益链条。

但是就是这样难以被互联网渗透的行业,现如今被孙小镜上门配镜平台一举打破,孙小镜上门配镜平台,通过互联网模式以及合伙人制度,将原本被垄断的暴利眼镜行业变的平价且透明化。

要想了解孙小镜上门配镜平台是如何将传统眼镜从暴利行业变为平价行业,我们先要知道传统眼镜行业为何从出厂几块钱的售价而变成在消费者受众动辄几百甚至几千。这中间大部分的利润其实是被品牌商、经销商、以及各类房租、人工损耗等成本所消耗,当产品到消费者中间的链路越长,每一个环节不仅产生经营的成本,同时还要每个环节还要增加相应的溢价。而孙小镜的城市合伙人模式,将原本繁重的经营链路缩短。通过快速布点智慧门店、商场快闪活动店、配镜师服务驿站,能够让城市合伙人快速低成本覆盖消费者,并且由于拥没有门店的约束,能够迅速的响应以及覆盖想要触达的消费群体,相比传统的眼镜品牌,具备更快速的响应,在当下抖音等短视频带货风潮的影响下,大品牌的背书壁垒正在被慢慢击破,谁能够更快的与消费者直面互动,谁就能更快的抢占市场先机。

互联网从崛起到现在盛行,通过不断的渗透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造富了一批又一批的创业者,而当眼镜行业被孙小镜配镜平台通过互联网思维冲击之后,相信新的一轮造富神话也按下了它的开始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