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科技发布AMD Radeon™ RX 6400 Challenger ITX 4GB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1日
华擎科技发布AMD Radeon™ RX 6400 Challenger ITX 4GB显卡 ......

全球主板、显卡与迷你计算机领导厂商华擎科技(ASRock Inc.)发布了最新的AMD Radeon™ RX 6400 Challenger ITX 4GB显卡。

AMD Radeon™ RX 6400显卡基于高性能、节能的 AMD RDNA™ 2游戏架构,采用高带宽、低延迟的AMD Infinity Cache™快取技术和高速GDDR6 显示内存。同时支持Microsoft Windows 11和Microsoft DirectX® 12 Ultimate、AMD FidelityFX™超级分辨率(FSR)和 AMD Radeon超级分辨率(RSR)画面升频技术、AMD Smart Access Memory™技术以及其他进阶功能,提供让人目眩神迷、高更新频率的游戏体验。

此外,华擎AMD Radeon RX 6400 Challenger ITX 4GB显卡亦具备许多独特功能,包括精巧的单风扇Challenger ITX散热设计,提供出色的降温效果;并且导入超合金显卡料件,提高长时间运作稳定性;同时还毋须连接额外的8-pin供电接头,低功耗的特色对升级现有系统时提供更大的灵活度和使用弹性。

标签:华擎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