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SELL必胜洗地机获TüV南德首个洗地机行业三重认证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4月22日
BISSELL必胜洗地机获TüV南德首个洗地机行业三重认证 ......

近日,BISSELL必胜官方宣布,旗下新品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获得了TüV南德全球首张洗地机产品中国认证标志(TüV SüD China Mark),通过了TüV南德制定的地面除污/除菌/缝隙除尘三重检测。TüV南德表示,此次证书的授予标志着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在深度清洁及有效除菌等性能表现上,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BISSELL必胜获TüV南德首张洗地机产品中国认证标志(TüV SüD China Mark)

据悉,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是结合中国消费者日常地面清洁习惯而设计,可一键切换吸尘、洗地功能,是真正能吸尘的洗地机,特别针对地面常见顽固污渍、缝隙残留等难以清洁的问题。目前,国内洗地机行业对缝隙除尘等针对性清洁功能尚未有完善的测试标准。

对此,TüV南德电子电气部门组成了专项团队,首次为洗地机品类制定了行业内最新权威标准的专业测试方案。包括污渍模拟物的选定、测试场景的设计以及测试中产品的操作方式等,通过全面及深度的分析,最大程度地模拟日常使用洗地机的真实场景。

测试结果显示,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地面污渍洁净效率≥99.5%;除菌率≥99.9%;缝隙灰尘洁净效率≥99.9%,以出色清洁表现展现国际头部清洁品牌非凡实力,对行业技术和产品进步有着重大的积极推动作用。

目前,BISSELL必胜已将该性能指标融入后续产品设计与产品检测中,以更高品质、清洁力要求,搭建专业、严谨的深度清洁研发体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清洁产品。让人们摆脱家务束缚,以高效深度清洁获得更干净的家庭环境,拥有更多时间享受与家人的美好生活。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