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AX6发布 7200Mbp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9日
华为路由AX6发布 7200Mbps ......

华为推出了首款HarmonyOS智慧路由——华为路由AX6。其组合速率可达7200Mbps,2.4GHz频段速率达1376Mbps,5GHz频段速率达5765Mbps。8条数据流同时进行数据传输,支持4x4 & 4K QAM双模并行,速率提升140%,多任务网络传输,依然保持高速畅通。还支持160MHz超大频宽,相较于80MHz频宽,网速提升近100%(相同MU-MIMO数),即使多台设备连接依然可享畅快上网体验。华为路由AX6搭载8颗高性能信号放大器,覆盖距离提升60%,远距离速率提升50%。华为自研的AI抗干扰技术,智能识别和避开Wi- Fi同频干扰,如邻居Wi-Fi、微波炉和电磁炉等信号干扰源,全屋稳定享受高速网络。作为首款HarmonyOS智慧路由,在智慧生活App界面中,上网设备都以图形化形式展示,设备状态和数量一目了然,轻松拖拽,即可将连网设备进行断网、限速,网络管理更简单。搭载HarmonyOS或安卓系统的手机开启NFC功能,碰一碰AX6的NFC区域,即可免密连接Wi- Fi网络,再碰弹出快捷菜单,即刻体验智能加速、智能检测和儿童上网关怀等特色功能。

标签:华为 路由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