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7发布 1.47英寸全面屏 支持心脏、血氧检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9日
华为手环7发布 1.47英寸全面屏 支持心脏、血氧检测 ......

华为发布全新的华为手环7。有曜石黑、星云粉、原野绿和烈焰红4种不同风格配色。厚度9.99mm,佩戴起来无不会有任何负重感。采用1.47英寸AMOLED炫彩大屏,屏占比达65.23%,分辨率为194×368,覆盖2.5D曲面玻璃。新增了息屏显示功能和触摸亮屏功能,其中息屏显示可以随时显示时间等信息。搭载华为自研TruSport运动算法,从科学量化的角度衡量跑力指数等训练指标,提供专业运动评估及建议,帮助用户养成自律运动和主动管理健康的习惯。内置多功能NFC,门禁卡、交通卡都能使用,新增华为智卡功能,可以智能根据用户需求调用出对应的快捷卡片。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后续OTA)。全新的大屏联动功能,借助智慧屏分布式跨屏智慧交互能力,与智能穿戴、智能运动器械联动的同时,可将运动数据实时同步智慧屏,无需抬腕看数据。

华为手环7新增“健康三叶草”功能,支持科学睡眠监测、血氧自动检测、智能心率监测、女性生理周期2.0、压力监测,全方位守护用户健康,并加入301医院发起的心脏健康研究与睡眠呼吸暂停研究。其中最新的TruSleep 2.0睡眠监测技术该技术历时四年研发和深度优化,是当前业界领先的基于红外光检测睡眠的技术。TruSleep 2.0睡眠监测可以在不打扰用户睡眠的情况下,进行睡眠分期监测,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监测,对睡眠质量进行评估。还能自动识别用户的入睡时间和出睡时间,完整呈现包括睡梦与零星小睡在内的全面睡眠结构,准确识别入睡困难、睡眠浅、夜间易醒、早醒、多梦、作息不规律等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

标签:华为 手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