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T7E带你体验用高刷电视看电影的快乐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2年05月05日
TCL T7E带你体验用高刷电视看电影的快乐 ......

【小熊在线讯】当今社会,看电影和玩游戏是很多人的消遣方式,不少小伙伴都知道,玩游戏就要选择高刷电视,这样才能保证画面流畅,特别是吃鸡这种对刷新率要求比较高的游戏。大屏幕、高刷成为很多人玩游戏的首选。其实,不仅玩游戏需要高刷电视,想尽情享受看电影的乐趣,也需要一台高刷电视。

什么是高刷?高刷的意思就是电视的画质保持丝滑的状态,市场上目前有很多宣称120Hz的高刷电视来吸引人眼球,刺激着我们选购这款电视的欲望,其实有过高刷电视体验的顾客都知道,高刷的体验是非常nice的,观影体验那叫一个爽。

一步到位,畅享沉浸式家庭影院

想要拥有完美的沉浸式体验,高刷电视一定要达到这几种要求,电视要没有边框,要一体成型,硬件要达到144HZ,输入延迟不能低于2.1秒,接口一定要选择HDMI2.1,达到这些一定会让你拥有完美的沉浸式体验。

与市面上的电视产品相比,TCL T7E具有高显、高刷、高配置等优秀性能,是以不牺牲画面清晰度为代价的真高刷电视,达到了真4K+真144Hz的标准。是很多人心目中既能享受画面,又能享受刷新的新一代高刷电视。看高配置要求电影时,一些电视刷新率高,但画面清晰度受到影响,时常出现撕裂、卡顿、拖尾的现象,非常影响视觉体验,让人深受其苦。但是,TCL T7E不仅实现了全通道4K 144Hz,还配备了VRR+ALLM,MEMC运动补偿,1.2ms闪电般的响应速度,让画面更加流畅,丝毫不影响观看场景要求高的电影,体验极佳。

硬件配置上,TCL T7E系列配备有T9652 Plus超强算力高端芯片,也是整个电视行业唯一一款能支持144Hz高刷的机芯。同时拥有4+64GB超大内存,既能保证144Hz的高刷体验,又能保证系统的稳定流畅性,能更好运行T7E内置游戏,能保存更多数据在本地,可以想象看电影一定很流畅,而且可以存放更多本地电影和其他数据。另外,考虑到电视的更新换代,TCL T7E的各项参数都较为超前,未来几年内新出的大制作电影场景也都适配。

高显+立体环绕,在家也能身临其境

作为“第一台不忽悠年轻人的真高刷电视”,TCL T7E具备家庭影院级别的配置。130%广色域值,全绿色生态HDR技术。使得电视的整体色彩表现具有更强的工作能力和更高层次的画面,确保了行业任何制式的HDR影视内容都可以完美呈现,大制作电影场景轻松展现,不论是明亮的画面还是黑暗的画面,细节都能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家有TCL T7E,市面上的电影放心买。

观影时,除了屏幕体验之外,怎么能少了声音呢?T7E系列55~75吋为普通常规配置,85吋有2.1声道Hi-Fi音响(5单元50W的一个音响),98吋有2.1声道Hi-Fi音响(7单元50W的一个音响),可以说完全是家庭影院的音箱配置。这种高规格的视听配置,不但能还原电影原音,还能让你感受到声音的360°立体式环绕体验。

TCL T7E作为TCL力推的第一台不忽悠年轻人的真高刷电视,高显、高刷、高配、高体验,达到了目前行业最高刷新率,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刷电视,满足了用户在观影上的各种诉求,是年轻人数码产品购物清单上的必入产品。

标签:TCL T7E 高刷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