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带触控屏的SS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4日
金士顿推出带触控屏的SSD ......

金士顿发布了型号“IronKey Vault Privacy 80”移动SSD,是金士顿首款独立于操作系统的移动SSD,有触控屏幕。采用XTS-AES 256位加密技术,通过FIPS 197认证,EAL5+安全认证的安全微处理器,还有数字签名固件,能够抵御暴力破解攻击和BadUSB攻击,双只读(写保护)模式则可以抵御安全威胁。支持多种数据保护功能,比如PIN/短语密码模式,可配置密码规则的多密码(管理员/用户),可设置密码规则,还支持在密码中使用空格字符。忘记用户密码可以通过管理员密码进行数据恢复和读取,如果连续15次错误输入管理员和用户密码,就会秘密删除硬盘中的数据。硬盘容量有480GB、960GB、1920GB,USB-C 3.0接口,读写速度最高均为250MB/s,附送USB-C 3.0数据线、USB-C/A 3.0数据。

标签:金士顿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