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新一代电脑主板/电源/水冷产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6日
微星推出新一代电脑主板/电源/水冷产品 ......

在2022台北国际电脑展,微星推出众多新品电脑主板及电源和水冷设备。

MAG B660M MORTAR MAX WIFI DDR4迫击炮主板是MAG系列的新成员,继承MAG家族军事风格的外观。配备OC Engine和12+2路智能供电系统,以释放第12代核心处理器的真正性能。拥有众多出色的功能和出色的散热设计,如扩展型散热片、2oz加厚铜PCB和M.2冰霜铠甲,以及新一代的高速数据传输,如PCI-E 5.0、2.5 G LAN、Wi-Fi6E、和USB 3.2 Gen 2x2 Type-C。

WS WRX80工作站主板搭载AMD下半年将要推出的RyzenTM ThreadripperTM PRO 5000WX和3000WX系列,为需求高效率和超高性能的专业消费者量身定制。由Aspeed AST2600 BMC芯片提供支持,引入了多种远程管理功能,可通过Web界面进行多任务处理。WRX80平台支持8通道DDR4内存、128个PCIe4.0通道和多达64个内核/128个线程的处理器。WS WRX80集成了出色的散热解决方案、优秀的扩展性和灵活性、高稳定性组件和独家功能。

AMD X670E和X670系列主板配备全新的AM5插槽并支持AMD Ryzen™ 7000系列处理器。集成PCIe 5.0和DDR5支持的系列新技术。

MEG Ai1300P/Ai1000P PCIE5是支持PCIe 5.0和ATX 3.0的高端80PLUS铂金电源产品。这两款电源装置配备更新的16 PinPCIe 5.0电源接口,可提供高达600W的功率。可以自动检测电源负载和内部系统温度以调节风扇速度。当负载低于55%或温度低于70度时,风扇会自动停止,以降低噪音和节能。还可以实时监控与电源相关的信息,例如CPU/GPU的输出功率或当前的电源效率数据。

微星水冷完全支持下一代AMDSocket AM5(LGA 1718)接口。虽然接口不同,但AMD Socket AM5采用与Socket AM4相同的水冷支架。用户无需购买新的水冷即可升级到并享受AM5处理器和主板带来的性能输出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