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燃油混动两种动力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31日
全新一代红旗H5开启预售 燃油混动两种动力 ......

5月31日,新一代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版,起售价17万元。

新一代H5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中型轿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为高山流水式进气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有效拓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格栅两侧为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尾使用类似H9的尾灯造型,辅以镀铬装饰,车身侧窗也使用了镀铬装饰。车内大面积覆盖软性包裹材质,使用小巧精致的电子排挡和电子手刹,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屏。提供1.5T、2.0T和1.5T HEV三种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165千瓦和115千瓦,对应的峰值扭矩为258牛米、340牛米和255牛米。

标签:红旗 混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