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荣获CFS财经峰会“2022最佳商业模式引领奖”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6月01日
会畅通讯荣获CFS财经峰会“2022最佳商业模式引领奖” ......

近日,CFS财经峰会推选出2022年引领行业及社会变革的年度典范。凭借对云视频通信服务领域的持续深耕,会畅通讯斩获“2022最佳商业模式引领奖”。此次获奖,再一次印证会畅通讯“三高一大”的国产自主底层技术和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力,持续刷新行业服务水准,获得业界深度认可。

CFS财经峰会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本届峰会延续评选标准: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拥有全球视野的专家学者、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新经营即将汇聚一堂,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论道行业发展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新动能,共享新时代发展新机遇。

随着5G和政企数字化转型提速,会畅通讯凭借国产化、全场景、高覆盖、高稳定的云端应用,满足政企和全业客户的需求,以产品力与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力不断提升云视频应用效能与价值。

同时,会畅通讯积极投身信创产业,作为首批入驻国家信创产业园的云视频企业,横向打通国产统信UOS、鸿蒙OS、麒麟与Windows、Android、iOS操作系统,成为首家为国内政企信创用户提供系统原生的云视频和即时通信服务的企业,引领云视频技术国产替代“从有到好”。

聚焦政企内、外部沟通触达路径的线上迁移,会畅通讯秉承“帮助国内企业不断提高沟通水平和效率”的使命,在新的技术趋势和用户需求背景下,提前布局面向商业元宇宙的底层技术,所推出的新一代三维云视频融合通信服务,赋能企业级应用场景从二维延伸至三维空间,面向商业元宇宙催生企业商业连接新生态。

此次获得CFS财经峰会“2022最佳商业模式引领奖”,既是肯定也是鼓励,会畅通讯将继续深耕、不断创新,持续为政企数字化转型赋能,以更优质的服务成就全新价值创造。

标签:会畅通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