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ChinaJoy线下展延期 8月27日线上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1日
2022ChinaJoy线下展延期 8月27日线上展 ......

6月1日,ChinaJoy组委会发布了第二十届ChinaJoy线下展会延期举办的官方公告。公告表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配合国家防疫政策,最大限度防范疫情风险,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近期召开三方会议决议,原定于2022年7月29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线下展延期举办。同时,为顺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探索新型展览方式,组委会决定,2022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线上部分将于8月27日-9月2日举办。线上展会将在MetaJoy元宇宙数字世界中举办。

标签:ChinaJo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