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看多风格装修效果 我爱我家率先推出“一键换装 ”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6月06日
秒看多风格装修效果 我爱我家率先推出“一键换装 ” ......

由于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和疫情线下看房困难,线上看房、选房、甚至购房已成为一种趋势。现景中,地段或户型良好的二手房,很有可能因为老旧的装修和凌乱的布置错过成交良机。也有不少消费者见购买房屋后要再耗时耗力地找专业设计师实地测量敲定装修方案,花费不菲。

我爱我家根据数据的采集和运用,在行业中率先推出了“一键换装”功能,旨在帮助买房者打开想象空间,获得对于未来家居的真实体验。作为一款数据化与智能化相结合的AI装修功能,“一键换装”基于海量数据、AI算法、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分析房间户型、门窗位置,并根据房间大小自动选择合适的家具模型,从数十万种摆放可能性中找出最优解,并通过超传统渲染引擎百倍的速度实现装修图预览效果,呈现实时的光影及反射效果,让用户体验触手可及的物品质感。

用户在我爱我家平台上浏览二手房源时,仅需点击房源详情页或VR页面里的“装修效果”,即可获得由AI生成的全屋设计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游走在“装修”后的客厅、餐厅、卧室各功能区,移步换景,查看每一处细节。同时,还能随时与装修前的屋内真实场景进行同屏对比,直观了解如何对现有空间进行改造。基于用户画像,我爱我家“一键换装”可自动给出诸如简装风格、北欧风格、后现代风格等多种设计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装修喜好。

我爱我家智能黑科技在看房领域的深度应用,能为用户带来更精致的模型细节和优异的画面效果,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并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找房效率与找房体验。经过数年的努力,技术赋能业务的强大效应已然显现,我爱我家的数字化转型步入正轨后跑出了加速度,推动各项业务相互促进、相互带动,在强大的自造血能力驱动下,实现良性正循环。

标签:我爱我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