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Spaces面向全球开发者开放下载 为头戴式AR带来变革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2日
Snapdragon Spaces面向全球开发者开放下载 为头戴式AR带来变革 ......

高通技术公司面向全球开发者开放Snapdragon Spaces XR开发者平台下载。Snapdragon Spaces于2021年11月推出,凭借已经验证的成熟技术和开放的跨终端水平式平台与生态系统,为开发者提供实现创意的工具,并将变革头戴式AR的可能性。得益于在XR领域的持续投入和研究,高通技术公司已成为元宇宙的关键赋能者。除开放下载Snapdragon Spaces外,开发者现在还可以购买硬件开发套件,在商用硬件产品上打造头戴式AR体验。这一系列举措彰显了高通技术公司在向元宇宙迈进的过程中,致力于推动XR创新的决心。

开发者现可访问spaces.qualcomm.com,使用Snapdragon Spaces打造全新体验。下载Snapdragon Spaces平台获得各种基础工具,即可从零开始面向AR眼镜创建3D应用,或在现有Android智能手机的2D应用中增加头戴式AR特性。

部分提前获得开放权限的开发者已基于Snapdragon Spaces进行创作并提供实时反馈,无缝融合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头戴式AR体验正在变为现实。

首款支持Snapdragon Spaces的终端组合现已面市,即由联想ThinkReality A3智能眼镜搭配motorola edge+(2022)组成的硬件开发套件。轻薄强大、功能齐全的ThinkReality A3智能眼镜搭载骁龙XR1平台,配备800万像素RGB摄像头,能够拍摄1080p高质量视频,还配备了双鱼眼摄像头,支持室内空间定位。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motorola edge+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两款终端无缝搭配,让开发者获得完整访问Snapdragon Spaces的权限,从而探索无限机遇。

标签:高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