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智联科技公司携手BlackBerry打造智能座舱 赋能雷诺江铃新能源汽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9日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公司携手BlackBerry打造智能座舱 赋能雷诺江铃新能源汽车 ......

近日,BlackBerry与北斗星通旗下企业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BICV”)宣布,BICV与BlackBerry QNX携手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座舱,已被应用于雷诺江铃集团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雷诺江铃羿。

BlackBerry前沿的操作系统——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QNX Hypervisor,在保障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可靠性的软件基础上,为该座舱提供了一个互动性和沉浸式的驾驶体验。

雷诺江铃集团首款新能源轿车—雷诺江铃羿由雷诺集团旗下出行品牌Mobilize运营,以出租车、网约车、车辆租赁等形式,成为移动出行服务从业者的首选车辆。

全面提升了智能、安全和驾趣体验,雷诺江铃羿的外观彰显了未来主义风格,其智能座舱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宽敞的中央控制台,提供包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语义和手势识别,以及抬头显示器(HUD)在内的多种功能。

此外,该座舱还配备了AR、AI和全息影像功能,可实现对环境灯和智能座椅的控制,为用户构建了完整的车内服务生态体系,最大程度地为司乘人员提供了个性化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