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通6周年庆:邀友即得现金券,把握创富好时机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6月09日
华盛通6周年庆:邀友即得现金券,把握创富好时机 ......

今年港美股市场较多变化,然而,对于已经入市的投资者来说,大行情变化也隐藏着大机遇,需尽早进行策略布局;对持观望态度的潜在投资者来说,也不失是一个入市的好时机。

6月,华盛通迎来成立六周年。为了感谢用户一路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同时也为了帮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全球股市,把握市场发展新机遇,华盛通在6周年庆之际推出主题为“越邀越友,一路有发”的邀请活动,为用户带来丰厚的奖励。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1日,用户邀请朋友参与入金活动,即可赢取现金券优惠。本次“邀友返现”的参与方法非常简单,用户只需打开“华盛通”APP;点击“我的”菜单;进入“邀友返现”活动页面;将邀请链接或邀请海报发送给朋友,等待朋友接受邀请即可。受邀人只要首次转入资产到账金额≥12000港币或1500美金就视为邀请达标,邀请人即可获得奖励。

作为华盛通真诚回馈用户之举,本次活动用户邀请的朋友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多。用户每邀请1-5位达标好友,可领取第一档的奖励,即300HKD现金券,以及66HKD代金券;如果用户邀请6位及以上达标好友,可领第二档400HKD现金券,以及66HKD代金券的奖励。同时,华盛通也为受邀人准备了丰富好礼。此次奖励也呼应了此次活动主题“越邀越友,一路有发”,鼓励用户与好友一同在这个大行情下抓住机遇,一同开启投资之旅。

“Z世代”正在崛起,华盛通30岁-35岁的用户占比超过总用户数一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入市,成为影响市场的一股重要力量。华盛通极为重视新生年轻力量,全面拥抱年轻这股崛起的新生力量,致力于以用户体验和技术上的突破,不断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本次正值6周年庆之际推出“邀友返现”活动,也将成为更多年轻人进入投资市场的一个机遇,华盛通将为年轻用户创造更多享全球财富机遇。

标签:华盛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