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Beta渠道推送KB5014770更新 文件管理器标签页来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14日
Win11 Beta渠道推送KB5014770更新 文件管理器标签页来了 ......

微软向Beta渠道的测试成员推送了Win11 KB5014770(Build 22621.160)更新,加入了部分此前在Dev渠道中测试的新功能。其中,文件管理器标签页类似浏览器中的标签页,能够帮助用户完成在多个文件夹或目录之间的切换,并像网页一样进行拖拽和顺序调整,可以有效提升操作体验与效率。新的文件管理器还引入了新的侧边栏,让用户能够轻松定位到重要的文件夹;如果在Win11当中登录了云存储,新的文件管理器也可以固定常用的OneDrive目录。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