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5架构官宣 2024年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10日
AMD Zen5架构官宣 2024年发布 ......

6月10日,在2022年财务分析师大会上,AMD公布了未来几年的CPU架构计划。确认将在2024年前推出Zen4和Zen5架构。基于5nm和4nm工艺技术的Zen4架构将具有三种不同的微架构:Zen4、Zen 4 V-Cache(3D缓存版)和Zen 4c(云计算负载优化)。目前Zen 4和Zen 4 V-Cache均已就绪。计划于2024年推出Zen5 CPU架构,同样分为Zen 5、Zen 5 V-Cache和Zen 5c,初期4nm,后期3nm。可在广泛的工作负载和功能中提供领先的性能和效率,包括对AI和机器学习的优化。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