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风韵 随乐而至 鐵三角胡桃木纹黑胶唱机 AT-LPW40WN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19日
古典风韵 随乐而至 鐵三角胡桃木纹黑胶唱机 AT-LPW40WN发布 ......

6月19号,Audio-technica鐵三角木饰纹理风格的黑胶唱机LPW40WN正式上线,售价3680元。

AT-LPW40WN外观设计相较鐵三角历代黑胶唱机辨识度显著,具有鲜明的设计风格。外观一改鐵三角历来或现代风或工业风的设计语言,面板采用胡桃木皮纹饰,在极简设计基础上增添一抹浓郁的复古气息,颇具古典质感。

AT-LPW40WN采用皮带传导驱动的带动式驱动转盘。皮带驱动结构以皮带作为马达传动介质,可以在转动中消耗马达电机自身的不利抖动,从而带来黑胶转盘本身平稳、安静的工作状态,更有利于唱头对唱片中微细节的呈现。与此同时还额外设置了速度传感监控系统,可维持转盘转速稳定准确,也实现了自由匹配33⅓ RPM和45 RPM两种不同转速规格唱片的目的,兼容市面绝大部分主流规格唱片。

AT-LPW40WN采用压铸铝金属唱片转盘,并辅以鐵三角专用橡胶减振防滑垫双重结构稳定唱片。铸铝唱片承盘不仅可以有效降低外部振动干扰,更会在唱机转动后带来平顺稳定的唱头读取平台;专用减振防滑垫拥有凹凸错落的环形立体纹理,可在唱机工作中紧密吸附唱片确保其读取面平整,厚质橡胶材料也可以进一步消耗自身机械振动提升读取效果。

为了能够同时兼具音响性能与美观性,AT-LPW40WN机身采用胡桃木皮夹覆MDF板混合减振的机身方案。在声学设计领域,MDF是一种非常经典的材料,曾大量应用于高阶大口径音箱、剧院扩声音箱等。其具有出色阻尼性、低共振,材料配比可控。非常适用于音箱、器材架等对振动敏感的应用场景。因此AT-LPW40WN机身不仅牢固耐用,更不易受其他材料影响产生不良音染,确保唱机拥有中性、清晰富有模拟感的声音基底。胡桃木包覆外皮进一步改善了机身抗振性能,也为AT-LPW40WN带来更典雅的外观纹理。

AT-LPW40WN搭载鐵三角原厂高性能AT-VM95E双动磁唱头。VM95E唱头采用标志性的“V字排列磁路”,这与黑胶唱片母带刻录机结构相同,因而能更细致匹配黑胶唱片凹槽中左右声道的位置,可以有效读取唱片录制细节。与传统动磁系统相比,鐵三角双动磁驱动技术的信号读取能力更强,具有高达4.0mV输出电压可提供充沛功率,并拥有出色的通道分离度与低信号失真。配合唱机内置高品质唱放,可以通过RCA莲花信号线直接与您自备的功放或有源音箱相连,实现便捷高质量的音乐欣赏,也可以跳过内置唱放直接接驳至其他独立外置唱放。

唱针方面则采用椭圆形唱针。椭圆形唱针与唱片接触更紧密、微小信号拾取能力更强,这将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唱头通过AT-HS4一体式唱头壳搭载,实现可换式模块化设计,不仅可以替换唱头实现不同音色变化,也便于后期保养维护。 唱机唱臂作为唱头的核心承载传输部件自然也对最终音质表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AT-LPW40WN采用具有液压阻尼升降控制功能的碳纤维复合型唱臂杆,进一步提高了唱机声音表现。

轻型复合碳纤维唱臂可以有效减少自身重量对唱针、唱片的压力,在提升读取精度的同时延长唱片使用寿命;而自身出色的抗振特性也让其拥有不输传统金属唱臂杆的表现。

唱臂读取系统以全手动控制的形式呈现。可以绕开预设唱臂参数的限制,根据唱片风格、听音喜好、唱片保养方式等目的自由调校唱机读取参数。

电源采用独立外置DC电源。外置设计可以隔绝内置电源对唱机运行的干扰,降低信号噪声,为唱机带来宁静、纯净的播放效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