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发布供应链金融科技三大解决方案 打造“金融+科技+产业+生态”模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2日
京东科技发布供应链金融科技三大解决方案 打造“金融+科技+产业+生态”模式 ......

近日,京东科技正式发布供应链金融科技三大解决方案。这三大解决方案分别是基于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基于物流场景的货押融资解决方案和基于供应链的小微金融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综合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区块链、大数据、智能风控、云计算等技术和能力,深入到产品交易的每一个环节,通过“金融+科技+产业+生态”模式,打破原有授信过程中的数据孤岛,实现供应链上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商流的“四流”合一,构建了“生产服务+贸易模式+金融服务”数字化新生态。

基于物流场景的货押融资解决方案以可信货物融资管理平台为支撑,面向消费品融资、大宗商品融资两大领域构建解决方案,并通过标准化数字仓库方案,有效实现了场景和资金的高效联结,为产业和金融机构搭建起信任通道,最终助力产业稳健发展。

基于供应链的小微金融解决方案以供应链场景、京东生态消费场景为中心,以企业征信、大数据风控能力为底层支撑,可精准识别中小微企业的信用状况和融资需求,提供纯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低成本快捷融资方式。此外,京东科技还通过科技服务助力打造一站式线上小微融资快车道,逐步实现平台化,为小微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提供差异化产品。

此次三大解决方案的发布,也标志着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核心版图进一步完善,并形成有机联接金融机构、产业核心企业、中小微企业及科技公司的布局,构建起一个多样化的产业数字金融生态。

标签:京东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