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推出无线零漫游解决方案 覆盖多个行业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3日
锐捷网络推出无线零漫游解决方案 覆盖多个行业 ......

锐捷网络推出场景化无线零漫游解决方案。无线零漫游方案面向包括制造、医疗、教育、交通、商贸连锁等多个行业的细分场景,可在不同的移动速度中实现稳定连续的无线网络体验,助力各行业用户提高核心业务的生产效率,以无线网络赋能行业数智转型。

锐捷网络利用业界独特的无线“零漫游”技术,支持无线网络实现高稳定移动接入、高带宽无缝覆盖好体验;同时,还发布了WIS云网,全面赋能无线网络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无线网络运维管理难题。

锐捷工业无线零漫游方案:工业生产环境存在移动速度快、频繁漫游、环境干扰大、接入终端能力不一等问题,锐捷网络从无线网络调度管理模式入手,而非在硬件层面进行大幅改动,有助于降低方案的应用门槛,同时能够简化部署。基于这一结论,研发团队得到了“BSSID 跟随+BSS预迁移+动态阈值决策算法”最优解,以优化AP切换时重关联的时间,并实现AC根据设备当前的信号动态状态来进行切换,达到“零漫游”效果,确保生产业务7*24连续不中断。

锐捷医疗无线零漫游方案:通过一台智分单元与馈线入室的方式,为整个病区提供服务,不存在AP切换,真正做到物理零漫游。同时,具备2.4G和5.8G双频零漫游,解决微波信号干扰的问题。还可以采用标准以太网协议与物联终端连接,实现物联网业务广扩展。真正做到部署一套无线设备,即可承载三张网为医院搭建内网、外网及物联网三张网络,实现安全、可靠、全网通。 锐捷办公无线零漫游方案:针对接入设备能力不一、漫游粘滞的问题,锐捷开发出AR无线零漫游,采用独立射频技术主动探测终端信号情况,选择最佳接入点智能引导终端漫游, 将漫游时延从500ms降到30ms,确保移动期间语音视频会议稳定流畅。

交通无线零漫游技术:在地铁列车等交通场景下,列车的行驶速度达到每小时200公里,无线网络的丢包率必须小于0.1%、时延低至1ms。交通无线零漫游技术,采用一发三收多链路快切技术,实现高速行驶场景下毫秒级数据传输,车地数据不丢失,PIS系统稳定运行。

标签:锐捷网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