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吧不实用?卡萨帝冰吧:食材新鲜,能制作分子料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7日
冰吧不实用?卡萨帝冰吧:食材新鲜,能制作分子料理 ......

  现如今,人们对于食材储鲜的需求越来越高,不仅要能装的下,更要保证食材新鲜。然而冰箱的冷藏、冷冻功只能满足基本的保鲜需求,对于一些储存条件较高的食品就不够用了。像红酒放到冰箱容易氧化,热带水果放到冰箱容易冻坏变质,而这个时候,能实现精致储鲜的冰吧就派上了用场。

  6月25日,卡萨帝零嵌式冰吧在思享荟全新亮相,不但凭借温湿双控、精致分储解决了酒水饮料、茗茶、热带水果的储鲜问题,为用户打造了精致储鲜空间。同时依托三翼鸟平台,为用户带来了一站式的智慧储鲜场景。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就表示自己紧跟“潮流”,购置了一台卡萨帝冰吧。

  温湿双控、处处新鲜,冰吧储鲜各有空间

  没喝完的红酒放进冰箱,隔几天拿出来想继续品味红酒的甘醇,却发现口味变了。从外地买回的珍贵茗茶放入冰箱,想要与好友细品茶香,拿出来却发现受潮了。这是由于红酒、茶叶对储存温湿度要求较高,而很多冰箱为了储存茶叶等食品,会在内部设计多个分储空间,但无法针对空间内的温度、湿度进行独立调节,导致这些食物不能获得各自最适宜的存储环境而出现受潮、变质。

  而卡萨帝零嵌式冰吧不仅能实现温湿双控,还能实现精致分储。卡萨帝零嵌式冰吧打造了七种温度精控模式,不同品类的食品都能获得专属温湿度精藏,如12℃红酒、5℃茶叶、12℃水果等,不同温度匹配适宜湿度。此外,卡萨帝零嵌式冰吧还打造了典藏酒区、多维冷藏区、灵动变温区三大分区以及五种精储模式。红酒可以放到酒区,使口感醇厚、香气浓郁;茶叶放到冷藏区,使茶香韵味持久,回甘无穷。不仅如此,还可以充当女主人的美妆柜,恒温15℃的环境可以让高端化妆品保持最佳状态。思享荟现场舞台上的女主人晚上将孩子哄睡后,从卡萨帝冰吧中取出面膜敷上,静享一个人的舒心时光。

  此外,在卡萨帝解放碑外展现场,料理大师利用零嵌式冰吧中储存的新鲜食材,制作出完美的分子料理画作,吸引着人们的驻足。众所周知,分子料理被视为全球最为奢侈的美食之一,对食材的新鲜程度要求非常苛刻。存储的食材能制作分子料理,体现了卡萨帝零嵌式冰吧储鲜科技的先进。

  除了精致储鲜,颜值也很重要。卡萨帝零嵌式冰吧作为行业首创的零距离嵌入式冰吧,采取了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的嵌入式设计,使冰吧与橱柜完美融于一体,整体家居透露出简约高级之美,为用户创造精致的家居生活空间。

  智慧互联、智能管理,场景升级创新生活体验

  其实在生活中,人们对储鲜的需求也越来越细致。除了先进的储鲜效果,很多食物买来了,人们不知道该如何存储。另外,买的东西多了,有时放到冰吧里忘了拿出来食用,造成了食品过期。对于这些问题,有没有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呢?

  卡萨帝零嵌式冰吧在升级储鲜科技的基础上,也通过场景升级为用户创新了美好生活体验。卡萨帝零嵌式冰吧搭载了智家APP,能与用户进行语音互动,用户询问食品的存储条件,冰吧会给出科学的建议。另外当食品快过期时,冰吧还会通过APP为用户发送保质期提醒。同时,冰吧还和冰箱、酒柜、厨电等实现智慧联动,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解决方案,俨然一个全方位的“饮食管家”。

  卡萨帝零嵌式冰吧不仅升级了储鲜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更先进的储鲜体验。更凭借场景创新,为用户创新了美好生活体验。从家电到场景再到生活,卡萨帝依托三翼鸟场景,打破了家电和生活的边界,为用户带来无界的生活体验,升级了用户的高端生活品质。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