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浪姐3就用极米H3S,神仙舞台本该如此尽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7日
看浪姐3就用极米H3S,神仙舞台本该如此尽兴 ......

“梦中寻一分钟抱紧,我在心里不禁”…有多少人还沉浸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薛凯琪和刘恋的神仙舞台不能自拔?!神仙美颜已经不够反复观赏,必须要配上极米H3S的清晰大屏和极致音效,才能够充分感受这场瑰丽暧昧的梦境。

粉紫色为主调的《梦中人》舞台,对投影的画面呈现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极米H3S 采用了极米科技自研光机,亮度从上一代的1900ANSI流明提升到了2200ANSI流明,内置0.47DMD显示芯片,并支持1080P,最高可兼容4K片源。同时得益于X-VUE 2.0 画质引擎的搭载,支持AI画质增强技术和环境光自适应功能,可根据影片的类型自动进行色彩处理,比如在播放像浪姐3这样演唱会的类型时,极米 H3S可以自动识别并进行色彩处理,显著提升了画面的明暗部细节,令画质更加细腻,舞美表现也更加出彩。

画面呈现几乎完美,薛凯琪和刘恋两位实力唱将的声音张力,又对极米H3S的音响配置发起了更高的挑战。极米H3S搭载了针对极米智能投影专门设计的专业级设备——哈曼卡顿专利R环设计音响+DTS音效。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人声与背景音通透,刘恋的低音深沉,薛凯琪的高音平稳;尤其是听到两人空灵的轻吟,仿佛即刻就置身于那场梦境。

极米H3S的极致音画体验,一方面得益于其强劲的内核。极米H3S内置MT9669旗舰芯片,旗舰级AI芯片搭配4G超大运存,日常操作运行流畅,响应迅速;在面对复杂、多变的投影条件时,也能够快速处理、自动调整到最佳观影状态。

另一方面,则是多亏了极米H3S的高易用性,才能够以更简单的操作,获得更舒适的观影体验。极米H3S搭载了CMOS摄像模组和ToF激光模组,并通过极米“空间感知和画面适应算法”,实现了更精准、更快速的画面自适应能力。不仅能够在开机之后就迅速、准确地完成全自动梯形校正,呈现出方正、清晰的画面;还能够更精准地识别和避让投影区域内如开关、壁画甚至墙角等障碍物,找到合适的位置并投射出观看的内容;针对使用投影幕布的用户,极米H3S还可以自动识别幕布区域并将画面对齐幕布边缘,轻轻松松告别繁琐的手动调试,一键拥有最佳观影。

极米H3S在画质、易用性与观看体验方面,都展现出过人之处;各位想要入手智能投影可以赶快入手,下一期浪姐3就用它来看!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