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品衣物不敢洗?来ShoppingMall卡萨帝优雅生活馆体验一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9日
奢品衣物不敢洗?来ShoppingMall卡萨帝优雅生活馆体验一下 ......

  鳄鱼皮包包、真丝连衣裙、貂绒大衣……这些高端面料、奢品皮具是高端人群衣柜中的必需品,为他们带来更优雅、自信的精致生活,但相对也带来不少烦恼。奢品皮具需要有专业的养护方式,真丝连衣裙等高端面料也得找到更轻柔的洗护方式,这些奢品衣物不敢在家里洗怎么办?来卡萨帝优雅生活馆就行。

  在6月29日启动的2023年共创美好暨第六届洗衣节上,卡萨帝携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双子和美洗衣机带来高端智慧衣物护理方案。同时,卡萨帝精准匹配“高精知”人群,依托ShoppingMall生活方式平台落地优雅生活馆,带来包含衣物柔护、奢品养护、服装定制等服务在内的“心奢”主义生活方式,为“高精知”人群提供更具场景化、沉浸式的生活仪式感和艺术品味。

  衣物怎么护理?卡萨帝带来“养护空气洗”方案

  据统计,2021年,高净值人群预计人均年消费额约220万元,按消费总量排序,前五大消费场景依次为高端购物、旅行、高端餐饮、大健康以及亲子和教育。可以看到,对于高净值家庭来说,更优雅、精致的家居生活是他们未来更注重的。就拿洗衣来说,面对日常生活中日益增多的高档面料,如丝绸、皮草、羊绒等衣物,用户希望拥有更便捷、健康的洗护方式,避免干洗店“一锅洗”出现的健康隐忧,能够在家轻松护理高端衣物。对此,卡萨帝洗衣机打造创新的“养护空气洗”,让高端衣物能够轻松居家护理。

  如何让高端衣物居家就能实现“养护级”护理?卡萨帝迭代“五度数控科技”,从“风、湿、速、温、时”不同维度实现高端面料养护。无论是真丝、羊绒、羽绒、皮包、冲锋衣等高端面料,都能迅速实现养护轻水洗、养护柔烘、养护空气洗,轻松完成面料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养护。这样全新的“养护空气洗”体验终结了高端面料必须送往干洗店的现状,打造洗护界独具的奢品级养护,让高端用户有更多时间、精力享受居家时光。

  不只是衣物养护?卡萨帝落地“心奢”服务体验

  随着高端用户对生活品质的提高,在着装上也寻求更高的品味。真丝连衣裙、羊绒大衣如何搭配才好看?奢品包包怎么护理才安心?礼服用什么材质更高级?以往对于这些更专业的衣物护理、时尚搭配问题,只有通过付费课程或者向时尚造型师、服装师咨询才能了解。而现在,通过卡萨帝搭建的ShoppingMall生活方式平台,用户可以在各大线下体验店、优雅生活馆得到答案。

  卡萨帝首创高端洗护生态圈,搭建集衣物洗护、皮具护理、日常护理、智能穿衣指导于一体的家居洗护场景生态,通过搭建真实的生活场景,以卡萨帝优雅生活馆的形式落地到全国各大城市中。在这里,用户可以对衣物进行全周期护理,参加时尚商户沙龙和艺术品鉴活动,定制高端礼服、西装等,享受包含洗、护、存、搭、购在内的一站式美好生活。目前,卡萨帝已经在深圳、青岛、上海等城市落地优雅生活馆,未来卡萨帝优雅生活馆将入驻超过100家ShoppingMall。

  对用户需求的无限满足带来的是市场的认可。基于智慧护理场景和心奢服务双重高端体验,卡萨帝洗衣机在高端市场持续保持引领地位。截至6月中旬的数据显示,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线下万元以上份额达到12.8%。

  随着对家居生活消费的进一步关注,高端用户对衣物的要求不再只是穿得精致、体面,而是从内心更向往艺术、优雅的生活方式。卡萨帝率先洞察了这种需求,并带来居家养护和心奢服务双重高端体验,为用户改变生活品质的同时,更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的思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