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新手段层出不穷 江苏电信教你怎么破!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6月30日
诈骗新手段层出不穷 江苏电信教你怎么破! ......

近几日各省高考成绩陆续公布,考生披荆斩棘希望通过这场战斗,在人生大考中实现求知的梦想。正是在这种关键的时刻,往往会有投机分子就会开始伺机而动,紧盯家长和考生,各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作为考生及家长,对这些骗局要多加留心,江苏电信提醒各位考生谨防掉入骗子编制的陷阱。

江苏电信提示考生认清常见诈骗形式

每年高考填报志愿期间,都会一些不良机构或不法分子趁高考填报志愿期间设计诈骗陷阱, 常见的诈骗形式如“提前查分,修改分数”、“补录名额、内部指标”、自称可办补助金、填报志愿指导、伪造录取通知书、冒充学生老师骗取学费及生活费等。利用学生和家长的或迫切或侥幸的心理,利用短信的形式发送带有木马病毒的虚假“查分链接”、钓鱼网站、收取“打点”费等多种形式,以此骗取考生家长钱财。

江苏电信提醒广大考生及家人要谨记四句话:“诈骗电话不可听,不明短信链接不可信,收费信息要注意,去电询问老师要牢记。”除此之外,所有考生可以通过国家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或其他正规渠道进行查看咨询,并在官网渠道核实分数、录取信息。

安全随心 江苏电信帮你应对“骚扰信息”

在应对各类诈骗手段的过程中,技术加持也不可或缺。为此,江苏电信在今年三月底推出的“好服务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为用户提供全面细致周到随心服务,在防范电信诈骗方面,更是推出“安全随心”服务。

在“安全随心”服务中江苏电信面对各类“信息骚扰”提供“天翼防骚扰”智能守护。采用新一代云端拦截防护技术,提供全新专业的拦截骚扰电话、营销电话及境外骚扰诈骗电话服务。更有智能守护通话安全,自动拦截高频呼叫、诈骗电话等疑似电话,帮助高考考生及家长有效避免诸多骚扰并保护信息及财产的安全。

设置操作简单 开启江苏电信智能守护

“天翼防骚扰”智能守护服务安装简单,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短信、网上营业厅、 “江苏电信”微信公众号、“天翼防骚扰”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入口,通过多种线上渠道完成服务的安装。开启中国电信的智能守护,享受您的岁月「静好」。

知客户之意,随百姓之心,是“好服务更随心”的核心内涵。江苏电信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举措落地,用始终如一的不懈努力,用数字化及实际行动,积极解决用户诉求,以万分努力赢得用户的信任与满意。

最后江苏电信祝福所有考生及家长得偿所愿,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标签:江苏电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